师资队伍
楚天技能名师
双师教学团队
德国培训
省级道德名师
教师活动

 
双师教学团队  
黄汉玲
发布日期:2020/04/28,浏览次数:

 

     名:黄汉玲

     历:硕士研究生

     称:讲师


个人简介:

毕业于乌克兰基辅国立建筑工业大学,现任建筑设计系建筑设计教研室骨干教师。主要承担建筑设计》、《高层建筑设计》、《毕业综合实训》等课程。

(科研成果)发表论文基于城市化视角下中小城市建筑景观研究探讨现代园艺》,并在速读》、《中华建设》、《低碳地产》、《住宅与房地产刊物发表论文多篇。

(社会实践)深入企业挂职锻炼,努力钻研业务,不断充电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曾参与多个项目建筑部分的工作

(获奖情况)多年来,荣获“最喜爱教师”称号及在学院多次获得“最满意课堂”奖励等。


中国 湖北
湖北工程学院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网址:http://lhpy.hbucvc.edu.cn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电话:(027)81326808 ,81326809
手机:刘卓君13429886220;刘佳18162529531

2006-2017 hbucvc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鄂ICP备案号:13016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