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对外服务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系和中建装饰集团东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大型国企),多年来在互助互惠的前提下,多年来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2015年7月7日—7月18日,东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进行2015年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此次培训在双方管理人员的合作下圆满完成。新员工的实践教学课程在建筑系装饰实训基地进行;我院为公司提供了工种齐备的教学场所,公司在培训过程中留下的实训成果也为我院的实训教学提供了很好的教学素材。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拉近了学院与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双方深度合作,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2015年暑期,东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与我院建筑系就校企合作联合开发建筑装饰类信息化课程达成共识,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为弥补企业培训场地不足问题,继续加深校企合作力度,我院积极配合企业,妥善安排,于2015年10、11、12月分三期在我院举行东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员项目全过程管理培训”,效果良好。

2015年11月24日,建筑设计系建筑装饰专业带头人张春霞,教学骨干范菊雨、黄庆丰、杨淑华、程思思一行五人,应邀参加中建三局东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汉举办的2015年幕墙专业人才培训班”。培训内容为幕墙施工技术及重难点;幕墙施工进度安排;幕墙、材料运输及保管;幕墙施工安全;幕墙商务等。通过这次专业培训,深化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建三局东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2015年12月,东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将我院图书信息大楼模型、3D打印机及配套耗材捐赠给我院建筑系。

2016年,我院参加了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自2016年初团队组建以来,我系与东方装饰公司联合备赛,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亲自面试,精心挑选动手能力强、技艺精湛的一线技工作为赛项教练。陈吉同学是我系世赛训练团队中的杰出代表,他与教练组一起刻苦训练,放弃了所有的休假。对于训练中遇到的问题从不轻易放过,总是细心思考,反复动手操作,直到尺寸精准度达到一毫米以内才罢休。最终,在代表湖北省参加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抹灰与隔墙项目全国选拔赛上取得了全国第十的好成绩,成功入选国家集训队。










中国 湖北
湖北工程学院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网址:http://lhpy.hbucvc.edu.cn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电话:(027)81326808 ,81326809
手机:刘卓君13429886220;刘佳18162529531

2006-2017 hbucvc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鄂ICP备案号:13016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