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楚天技能名师
双师教学团队
德国培训
省级道德名师
教师活动

 
双师教学团队  
李皇
发布日期:2020/04/28,浏览次数:

姓名 :李皇

性别 :女

学历 :硕士研究生

职称 :讲师

个人简介:

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现任建筑设计系

专职教师。主要承担建筑设计专业相关课程。

科研成果:参与完成武汉市公租房的设计研究课题;发表论文居住区人居环境的探讨》、《浅析建筑设计技术专业的快题设计应试》、《浅谈中国传统住宅建筑与居住文化的发展》、《购物中心外部流线精细化设计》、《居住区老年人生活空间重构探讨》5篇。

社会实践深入企业挂职锻炼,努力钻研业务,不断充电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参与枝江市新农村规划项目,主要负责顾家店镇长岭岗村新农村建设规划、仙女镇施岗村新农村建设规划。参与海南五指山温泉度假区景观规划项目。参与深圳西丽果场景观规划设计项目。参与怀化龙泉湖御园别墅设计项目等。

获奖情况:多年来,在学院的讲课比赛、朗诵比赛以及多媒体课件比赛,期刊论文大赛等活动中,多次获奖。多次荣获“最满意课堂”教师称号。


中国 湖北
湖北工程学院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
师资队伍
校企合作
网址:http://lhpy.hbucvc.edu.cn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电话:(027)81326808 ,81326809
手机:刘卓君13429886220;刘佳18162529531

2006-2017 hbucvc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鄂ICP备案号:13016952